哈哈哈哈哈喽哇~

hi各位太太们,我喜欢黄明昊范丞丞蔡徐坤小鬼and檀健次(多多真的全能而且帅,还当过主持人)

发现的一些文案

1.除了两情相悦,其余的喜欢都是心酸

2.很难不自卑,但我永远爱自己

3.你所见即我,好与坏我不反驳

4.可叹这惊鸿一瞥,误入眉眼,喜欢多时

5.大不了就是一条独木桥走到黑,无味无谓也无畏

6.人生来来往往,来日并不方长

7.那个夏天的蝉鸣比哪一年都聒噪,教室外枝桠疯长,却总也遮不住烈阳

8.我喜欢上了一个不能拥抱  不能牵手  甚至不能靠近的人,但我不后悔——追星

9.我一口袋的心思和悸动都归你

10.银河角搅一池星光,聚作一轮明月,明月打散琉璃,化作你

11.初见乍惊欢,久处亦怦然

12.对我而言 与你的每个夜晚都是星辰围绕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